灯了个灯

听我的,人真的能嗑到真的,爱情真的是存在的

【一八】老虎精的小道士(完结)

老虎精x小道士
友情提示,私设,请配合前两章食用

齐铁嘴现在只有一个感想,那就是自己为什么要跑那么快,不先给自己算一卦再粗门
呢,就知道今天肯定是诸事不宜,明知道自己这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还非得逞英雄,玩什么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啊,这下好了,自己先给搭上了,还被拖回妖窝吊了起来,小八心里苦啊。

只能希望佛爷快点发现自己失踪了来找自己,可是人家现在美人在侧,又怎么会想起自己呢。齐小八不禁越想越委屈,这倒底是造的啥孽啊,自己还嘴贱左一句嫂子又一句嫂子的,最后居然还大半夜跑出去,给人儿创造独处的时间。可恶的张启山,混蛋,大混蛋,撩完就跑,不负责(诶,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想着想着,眼底就起了一层水雾。

而张大佛爷现在也很苦恼啊,在山下的这几个月,好不容易有机会每天装作不经意的摸摸小手,吃吃小道士的豆腐,眼看就要到最后坦白的关头了,全都给眼前这个大小姐破坏了,居然还在小道士面前说是自己未过门的妻子,都把小道士气跑了,这能忍!

“张启山!别在这儿和我大眼瞪小眼的,我就问你,你啥时候回去娶我!”
“尹小姐,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什么时候说要娶你,请你不要再自作主张了好吗,还是快回去吧。”
“你,你难道还真想和个道士在一起,你可别忘了自己的身份,那小道士一看就很胆小,要是知道。。。”没等尹新月说完,张启山就打断了她的话“不劳烦尹小姐操心,请回吧,我还要去找我的小道士呢。”说完便夺门而出。
丝毫不管身后的尹新月被自己气得直跺脚“诶,张启山!你给我回来!喂!”

当齐小八看着从逆光里向自己走来的张启山时,他险些以为自己被吊久产生幻觉了,直到张大佛爷轻而易举地解决所有小妖,齐小八才有了一丝真实感,心里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洋洋得意。

被放下后直接摔在了张启山怀里的齐铁嘴抬起头眯着眼眦着小虎牙地笑了“佛爷,你可真厉害,你不知道,我有多。。诶?你你你你你你。。。”看着张启山脑袋上明晃晃的两只虎耳朵,齐小八两眼一翻昏了过去。

end
---------------------------
没错,就这么任性的完结了,串了不少电视剧梗,唔,真的木有烂尾!看我真挚的眼神,至于之后的故事嘛,当然就是齐小八以身相许被骗回老虎窝过上每天都酱酱酿酿的幸福生活咯😏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