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了个灯

听我的,人真的能嗑到真的,爱情真的是存在的

【长得俊】所以你们俩怎么还不结婚

*1000+短打,小芙视角
*dbq可能不怎么好看
*题外话,虽然我老是写校园的但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开学

―――――――――

大家好,我叫陆小芙。作为一个小机灵鬼,最近我突然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那就是我们班的班长似乎和我们班的班宠小可爱有一腿。

自从我有了这个见鬼的认知后,每次看到他们都仿佛能看到弥漫在周围的粉红色泡泡。

什么?你说我想多了?这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呵,年轻人。

说起我们班长,那真是班霸一样的存在,一黑起脸哦,经过他身边都感觉被乌云罩住了,看不到太阳了呀晓得伐。而我们小可爱则恰恰相反,又白又软,对待每个人都如春风般和煦,阳光般温暖。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每天发射甜笑的小奶团怎么就那么崇拜那个自恋又中二的黑山老妖呢!爸爸真的好心痛。

咳咳,说回正题,要说我是怎么开始注意到他们不对的,那全都要归功于那节马哲课,众所周知像马哲这类的课大家都喜欢往后排凑,于是我有幸坐到了自恋狂和奶团子的前排。

课时过半,就在我昏昏欲睡的时候,后方传来一声小小声的“哇”。

“林彦俊你好厉害哦!六级也考这么高!”

“哼,傻傻的。”

靠,不用回头,我都能猜到自恋狂那个臭屁的拽样好吗。

紧接着又传来奶团子委委屈屈的声音:“怎么办啦林彦俊,我四级还差了几分嗳……”

“之前不是说要背词?你到底有没有在坚持啊?”

“真的有啦……”

“从今天开始,每天晚上我监督你复习,不按规定背完不许点外卖听到没?”

……

后面的对话我已经懒得听了,无非就是狗男男之间的打情骂俏罢辽。

什么?你说我太敏感了,腐眼看人基,呵,那是你知道得还太少。

记得有一次学院召开大会,因为自恋狂是主持,所以早早到场,然后我就看到他在台上以两分钟一抬头的频率盯着门口,直到奶团子从后门懵懵地走进来。大概是因为会议厅太大,奶团子站在后排踮着脚张望迟迟没找到自己的位子。

“咳,通知单后面写了座位号。”自恋狂的一句话把刚想站起来帮帮奶团子的我硬生生摁回了座位。

Hello?你不要骗我,通知单后面哪儿来的座位号,你自己写的吗?还有,你就在台上这么直接用话筒秀恩爱,得体吗?我记得我刚刚和小超人进来的时候也很迷茫啊,我们不重要吗?

大概是看不过去奶团子傻乎乎地一排排数位子,自恋狂又直接指派了某位高姓同学下来带路。

很好,我已经没有力气翻白眼了,我们整个系不过就是你们两个人的爱情工具罢辽。

今天也是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一天呢!

当然,我也一度怀疑是不是我想太多了,然而下一秒这个想法就被打破了。

“林彦俊~给我剥个葡萄吃。”

“你是没手吼!”

“可是我是小朋友内。”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只是来串寝玩狼人杀的,为什么要看你们小情侣调情啊!

我二十几岁我好累。

如果说这些都只是浓浓室友情的象征,那么彻底击碎我内心最后一丝疑虑的就是那节古典美学了。

投影幕布上播放着我看了无数遍的《魂断蓝桥》,百无聊赖的我正打算扭头找人聊天,余光闯进了一双紧紧相握的手,我发誓,如果当时不是我狠狠掐住了自己的大腿咽下尖叫,很有可能就当场被任课老师以破坏课堂纪律为由请出教室了。

要怎么形容当时的场景呢,教室里很暗,唯有屏幕的光打在那人的脸上明晦交加,那是我头一次发现原来那么冷酷的人脸上也会出现那么温柔的神情。他微侧过头注视着身边的人,我看不见背对着我的小可爱的脸,但我猜想,也一定是温情的,在课桌的掩蔽下,是他们十指紧扣的双手。

自那以后,我就对他们的一系列虐狗行为免疫了,甚至还想问一句,所以你们怎么还不结婚?

评论(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